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销售劣质汽油 岑巩这两名在逃人员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4-25 14:48:20  来源:法制网  


  近日,贵州省岑巩县公安局经过大量工作,成功劝返两名在逃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2015年3月中旬,岑巩警方接辖区一加油站老板报警,称河南省某石化有限公司业务员李某销售给他们的汽油可能是伪劣产品。岑巩警方通过调查发现,刘某和罗某工作的某石化有限公司根本没有办理经营许可证等相关手续,更无经营汽油资质,2014年以来共销售了70余万元的劣质汽油。岑巩警方多次抓捕未果后,将二人上网追逃。今年4月8日,经过岑巩警方努力工作,两名嫌疑人主动到岑巩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并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记者周文学 通讯员杨万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岑巩:打造知名山地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图)
下一篇:岑巩客楼镇"桃花节"火爆 带动乡村特色经济发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