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世界那么大 我们一起去高过河“失身”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0 09:38:3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一句不胫而走的网络流行语持续不衰。既然世界这么大,这个夏天,我们一起去高过河“失身”吧!

  6月18日下午,镇远高过河炫彩狂欢漂流第一季正式举行,祭祀大典、漂流竞赛、走秀晚会、三寨村雪花啤酒擂台赛等精彩活动一一上演。



  跟以往开漂启动仪式不同的是,今年漂流竞赛还邀请了20名美女护航队全程陪漂,成为那条“会唱歌的河”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第一个滑道真是太爽了,冲击力强,比坐过山车都要爽,从平坦到下滑只有几秒钟,瞬间的失重感,只剩下尖叫和水流拍打到身上的刺激,真的是爽翻了!”漂流结束时,一位来自湖南的游客告诉记者。

  高过河自然风景区,是一个鲜为人知而又充满野趣神韵的旅游处女地,在此处漂流,别有一番独特的情韵。河流沿途,不时有从山峰上一倾而下的瀑布,如碎玉飞花般撒落,令人赞叹不已。

  而整个漂流区奇峰险峻,水如白练,蜿蜒激荡,瀑布声如雷,可尽情地感受着漂流的刺激,或于激荡中,感受突然下沉的惊慌;或于艇搁浅滩头时两人配合着让艇重新归于浪中,感受同舟共济的温暖。

  据了解,高过河景区距离镇远古城38公里,游客从思剑高速镇远站上高速,半小时左右抵达镇远羊场站并出站,后前往羊场集镇附近的三寨村旅游服务接待中心购票漂流,并在该中心统一乘车前往漂流点。三寨村旅游服务接待中心可购票,还提供餐饮和住宿服务。

  活动当天,除了“失身”的刺激外,晚上还举行了啤酒擂台赛、篝火晚会等,再次点燃了高过河激情的夜晚!

  高过河漂流小贴士:

  1. 做好防晒工作,漂流的地方大多很空旷,再遇上正午毒辣辣的大太阳,晒伤是在所难免的,因此一定要自备防晒工具,戴上遮阳帽,墨镜,涂上防晒霜。

  2. 漂流时要将随身携带的相机、手机、手表等电子设备存到游客中心(每位游客都有单独的柜子),或者用防水袋装起来,防止进水损坏。

  3. 多准备一套衣服,漂流的时候身上的衣服会全部湿透。多带件衣服可以避免尴尬,而且穿湿衣服会损伤身体。

  4. 漂流时需要穿镂空防滑塑料鞋子,橡皮艇内很容易进水,若穿普通的鞋子,脚可能会被泡肿。

  5. 乘橡皮艇前一定听从工作人员指导,穿好救生衣。

  6. 漂流时用水抓紧橡皮艇两边的扶手,不要因为太刺激而双手松开,更不要在船上做危险动作,这样很容易发生事故。

  7. 漂流时,不得离艇下水,若遇翻船,不用慌张,只要穿着救生衣,就能保证安全,同时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的救护措施,重新上船继续漂流。

  8. 患有疾病的人,以及孕妇和残疾人,65岁以上的老人和未满6岁的孩子都不宜乘橡皮艇漂流。

  9. 落水时,可以吹响救生衣上的口哨,以提示附近的工作人员前来救助。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百名社长总编辑看大美黔东南”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篇:镇远:江古镇留守儿童不再留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