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投资3278万元进行消防电改 全县换新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30 09:36: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左文城 姜琳)12月28日,笔者从天柱供电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提高城乡居民用电客户电能质量和供电可靠性,消除因电路问题造成的消防安全隐患,筑牢客户用电“安全阀”。天柱县供电局实施2016年表区及下户表消防电改工程工作,正如火如荼地展开,为全县经济建设发展添助力。


供电人员正在安装电子表

  近年来,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进步,大部分农村用电客户尚属一、二期农网改造安装的电能表,表计使用年限过长、下户线老化等原因已不能满足用户现在的用电需求,严重影响居民用电安全和可靠性。为彻底改变这一状态,天柱县供电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将表区及下户表消防电改工程作为是提升电网建设、改善用电服务质量、服务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的一项惠农举措。在改造中,所有施工人员严格按照施工安全和施工工艺的相关规定进行施工,木房用户的电表还加装防火板。在施工过程中,积极与用户沟通,做好消防电改更新优点的宣传,获得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据悉,该工程将改造下户线1046.270千米,安装户表5.9万只,总投资3278万元,改造工作已于10月30日实施,工期180天。改造后,能有效解决广大客户低压线路零乱、因下户线绝缘老化带来的消防安全隐患、电压质量等问题,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天柱县电网基础将进一步牢固,供电可靠率和电压质量全面提高,能有效满足群众生产生活的电力需求,真正使群众得到实惠。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记得住乡愁" 天柱4个乡镇列入中国名镇志修编
下一篇:天柱森警五天五夜破获三起重特大滥伐林木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