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召开天柱县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6 12:12: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天柱县殡葬改革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殡葬改革各项任务的落实。12月21日,天柱农村商业银行在总行五楼会议室召开殡葬改革工作推进会。此次会议采取视频会议形式进行,总行领导,全体管理人员及凤城、南门支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支行全体人员在营业网点(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华行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杨仁君董事长传达了12月18日全县召开殡葬改革启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天柱县殡葬改革工作系列文件内容。并对我行下步推进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要求,全行干部员工一是要从发展战略的大局上,提高做好殡葬改革工作的思想认识;二是要作好表率,全员联动,带头执行殡葬改革的各项规定,树立良好的社会新风尚;三是要严肃执法执纪,在强力殡葬改革进程中,要严格按照天柱县出台的系列殡葬法规、规章的规定,严格执法,敢于担当;四要抓好政策宣传,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科学、文明、节俭的殡葬理念,参与殡葬改革,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殡葬改革的良好舆论氛围。

  (杨仁君董事长对殡葬改革推进工作作安排部署)

  (签订殡葬管理目标责任状)

  会议强调,殡葬改革是一项利国利民和惠及子孙后代的民生工程,做好殡葬改革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大家一定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上来,迅速行动,主动作为,攻坚克难,严格依法行政,大力推进改革,努力开创我县殡葬改革事业新局面!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履行社会责任 共促“双赢发展”
下一篇:"记得住乡愁" 天柱4个乡镇列入中国名镇志修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