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女子不慎掉入化粪池内溺亡(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2 12:07:4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1日22时36分,位于贵州省天柱县邦洞镇工业园区高野村一建筑工地上有1名女子不慎掉入化粪池内溺亡,需要消防官兵前往打捞。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部门出动1车8名官兵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化粪池约50立方米大小,3米深,池中充满了积水,且水较浑浊,该池有一直径约为80厘米长的圆形开口,从地面上无法确定女子位置。消防官兵与工地负责人协商后决定:先利用工地上的水泵将池中的水全部抽出,发现女子所处位置后,再利用安全绳和安全腰带将女子拉上地面。50分钟后,池中的水基本被抽完,女子尸体浮出水面,1名消防官兵通过挂钩梯从地面上进入池底,然后将安全腰带系在女子腰部靠上位置,又将安全绳与腰带连接,确认固定好后,地面上的消防官兵一起拉绳子,成功将女子从池底拉了出来。



  据了解,该女子为该工地工人,于21时40分左右从宿舍出来上厕所,由于工地没有设置路灯且天色较黑,化粪池还未投入使用,开口也没有盖子遮掩,故女子走至化粪池处时不慎掉入池中溺亡。(霍昱名)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重晶石实现“黑”变“白”
下一篇:天柱县高酿镇新农村建设呈现“五大亮点”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