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违法三轮上路被查处 辱骂拳打交警被法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18 09:54: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11月17日,施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五甘线93公里+100米(麻窝凼)处查处一辆未投交强险且未检货运三轮摩托车时,受到驾驶人吴某推攘抗拒执法。随后,该驾驶人员被移送公安派出所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当日上午10点20分,交通民警在对过往车辆例行进行检查时,一辆橘黄色三轮摩托车朝执勤点驶来。民警当即示意其靠边停下接受检查。经民警检查,该三轮摩托车年审已经过期、车未投保交强险,驾驶员吴某未戴安全头盔,且也未携带行驶证。随即,民警告知吴某需要暂扣车辆。然而,当民警告知完毕要开具单据时,该驾驶员却口出污言秽语,愤愤不满的谩骂民警,情绪异常激动。对此情况,执勤民警始终保持克制,耐心对暂扣车辆原因进行解释,并责令吴某停止辱骂,配合民警处理。然而,吴某不仅不听从民警的解释劝导,情绪反而更加激动,并未停止语言上的辱骂,反而在上前欲抢夺民警手上的证件未果后,变本加厉用双手推攘民警,拳打民警脸部。一名民警嘴角当即鲜血直流,警帽、手机等物品也被打落在地。见此情形,为防止吴某伤人和事态扩大,在场执勤民警当即把吴某控制,并带回交警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

  目前,吴某因抗拒执法涉嫌拒绝依法执行职务被移交施秉县公安局城关镇派出所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良好的交通秩序需要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威不容挑性,任何侵犯民警依法执行职务行为都将受到法律严惩。 (龙威琼、舒秀峰)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货车漏油路面险 交警救援排隐患 (图)
下一篇:施秉县委办高度重视贫困户信息采集回访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