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杉木河今年游客单日接待量破6000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2 09:05: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施秉县旅游部门提供的数据,今年杉木河景区再度火了一把,最高单日接待量达到6000多人。

  据统计,今年以来至今年8月,施秉县共接待游客333.52万人次,旅游总收入18.03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2.46%、86.07%,实现了“井喷式”增长。

  其中杉木河景区接待45.83万人次,云台山景区接待114.51万人次,上舞阳河景区接待32.24万人次,下舞阳河景区接待20.78万人次。杉木河景区单日接待突破6000人次。

  杉木河近期活动多多,感兴趣的不要错过

  (一)“矿泉杉木河•邀您与浪共舞”

  具体时间: 9月1日-9月31日(上午9:00-下午15:00)

  活动地点: 施秉县杉木河景区

  活动内容:

  1.凡在本次活动期间散客购买杉木河景区全票(门票+观光车票+漂流票)即可享受景区挂牌价“买一赠一”优惠政策,赠票当天有效。

  使用方法:

  2.活动期间游客必须按“一票一卷”(即漂流票和赠送卷)同时出示和使用。(赠票按照两人以上等偶数倍进行赠送;如出现三人、五人等奇数情况,多出部分需按全票进行购买不送赠券。)

  3.本次活动只适用于线下旅行社或个人,线上平台不享受该优惠活动,其销售价格不变。

  4.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优惠政策的人群不重复享受此政策。

  (二)“感恩教师节 情浓杉木河”

  活动时间:9月10日 (上午9:00--下午15:00)

  活动内容:

  1.对当日所有参加杉木河漂流活动的教师均实施全免政策(门票+观光车票+漂流票),其他同行人员均给予“买一赠一”优惠。(赠票办法参照活动一的规定执行)

  2.对前100名参与活动的教师另赠送景区专属定制纪念一份,送完为止。

  3、参与方式:老师们需持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有效证件在景区大门进行验证领取纪念品。

  4、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优惠政策的人群不重复享受此政策。

  (三)“杉木河上漂一漂•中秋佳节乐逍遥”

  活动时间:9月15日-17日 (9:00-15:00)

  活动内容:

  1.对当日所有参加杉木河漂流活动的散客均实施“买一赠一”(门票+观光车票+漂流票)。

  2.对前100名参与活动的散客另赠送景区专属定制月饼一个,送完为止。

  3.参与漂流者在散客售票窗口购票后领取赠品(景区售票厅、游客服务中心散客窗口)。

  4.活动期间游客必须按“一票一卷”(即漂流票和赠送卷)同时出示和使用。

  5.符合国家相关规定优惠政策的人群不重复享受此政策。

  本优惠政策最终解释权归贵州省施秉县杉木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莫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滴滴打车遇无证司机 交警及时化险保平安
下一篇:施秉657对二孩夫妇好“孕”连连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