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8·杉木河首届“万元大竞漂”千人避暑漂流大赛8日开赛 施秉本地居民拿走万元大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09 08:30: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 武敏 记者 姜芳) 7月8日,由贵州日报报业集团、施秉县杉木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杉木河首届‘万元大竞漂’千人避暑漂流大赛”在被誉为“矿泉水上漂”的施秉县杉木河景区举办。经过激烈的角逐,施秉本地居民石国东以57分钟的好成绩摘得桂冠,抱走万元大奖。

  据悉,本次大赛以“竞漂喀斯特王国·畅游大美杉木河”为主题,旨在为漂流爱好者打造一场精彩的漂流盛会。

  当天,共计两千余名选手竞漂杉木河,最终,六组选手豪夺近三万元现金大奖。大赛第一名由施秉县本地居民石国东获得。据了解,施秉杉木河漂流河段长8公里,他仅用57分钟就漂完了。一般情况下,需要2至3小时。石国东在发表获奖感言中表示,杉木河相当于施秉人民的母亲河,在家门口拿下冠军,毫无压力,赛事非常给力!

  大赛二等奖被重庆的专业选手赵飞、黄肖收入囊中。据悉,大赛一等奖设一名,获得10000元现金奖励和出境游单程机票一张;二等奖设二名,获得5000元现金奖励和杉木河景区漂流门票两张;三等奖设三名,获得3000元现金奖励和云台山景区门票两张。

  此外,旅游达人直播挑战赛、行摄活动等也同期举办,来自抖音、花椒、蚂蜂窝等平台的20名主播和旅游达人参与直播挑战赛。最终,三名主播以十分钟的高速度拿下本次直播挑战赛前三甲。

  杉木河景区是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施秉县西北部,距县城14公里,面积为49平方公里。景区以清澈晶的溪水,以及奇峰异石、芳草佳木构成的峡谷风光为特色。两岸的植被丰盈,负氧离子氤氲,有药理作用更令人惊奇。经过开发,杉木河自助漂流成为生态环境游的热点,因水质清纯、有惊无险自助漂而被誉为“矿泉河中国第一漂”。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男子醉酒落水 施秉公安奋勇救人(图)
下一篇:果实丰收“愁”资忙 信合惠农送来及时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