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果实丰收“愁”资忙 信合惠农送来及时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7-19 14:36: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在老百姓中间都有一句话:有困难,找警察。可是当资金上遇到了困难,老百姓应该去找谁帮忙呢?

  烈日当空的七月正是黄桃挂果成熟的时节,可是施秉县果农周克群看着自己家果园里金灿灿的果实却是愁眉苦脸,因为她家今年种植的黄桃特别多,如今面临采摘的时候自己却没有足够资金雇佣劳力帮忙采摘和运输,仅凭自己家人帮忙简直是杯水车薪,要是过了采摘的时间这些果实可就只能烂在土地里了。正当周克群急得直跳脚时有村民给她出了个主意,信用联社有专门的惠农信贷业务,为何不去试一试呢?

  7月9日这天,周克群急匆匆地跑到施秉城关信用社咨询贷款业务,业务员详细地了解其生产经营情况,通过实地走访调查,一周后5万元的贷款就发放到了周克群的手上。贷款签字时,她笑着对业务员说:原来农信社立足“三农”,便农、惠农的政策是真的啊,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根据贷后调查,周克群取得贷款支持后,将资金迅速投入到了人力和运输上,确保了果实的顺利运出。周克群以身宣传,表示:以后再有村民在资金上有困难,一定介绍他们到信合来,非常靠得住!

  近些年来,施秉联社立足于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在新时代的金融竞争中与时俱进,不断摸索更新更好的工作方法,有新气象和新作为,以应有的责任和担当助力施秉地区农村经济的发展,助推美丽施秉打赢脱贫攻坚战役。(刘子龙)


(图为 信贷员扎实开展贷前调查)


(图为 业务员冒着烈日实地了解情况)


(图为 果农到网点签字办理业务)

责任编辑:杨秀先【收藏】
上一篇:2018·杉木河首届“万元大竞漂”千人避暑漂流大赛8日开赛 施秉本地居民拿走万元大奖
下一篇:反假币宣传现成效 老人主动上缴假币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