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无证男子二度持假证开车 路遇交警被逮个正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6 16:2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8月24日,施秉交警查获一起一无驾驶证男子持假驾驶证驾车案件。然而,该男子已是二度持假证驾驶证驾车被查。

  当日,15时16分,施秉县公安交警大队牛大场中队在湄黄线113公里500米(小地名:大坪)处执勤时,拦下了一辆蓝色越野车。车辆停稳后,驾驶员向民警出示了姓名为石某的机动车驾驶证,接过驾驶证民警就发现证上的字体、颜色异常,有伪造嫌疑。随即,民警用移动警务通对驾驶证信息进行网上核查比对,但查询结果显示的证号、编号以及姓名等信息均与该男子所持的驾驶证一致。民警顿感疑惑,莫非是民警判断失误?但该男子所持驾驶证字迹、颜色分明就是伪造的。出于严谨,民警再次仔细核查辨认,最终发现男子所持驾驶证证芯编号与查询结果不一致。该男子所持驾驶证是假证。民警当即要求驾驶员出示其身份证,进行进一步核查。然而该驾驶员却称自己未携带身份证。又当民警提出要传唤石某回交警中队作进一步处理时,石某神情立刻紧张起来,并把执勤民警拉到一旁小声和民警太近乎,还示意给民警,但被民警制止。无奈,石某才吞吞吐吐的交代了实情。随后,民警依法将其带回大队进行进一步处理调查。

  经过民警询问,该驾驶员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根本没有办理过任何驾驶证,其所持驾驶证是套用其弟弟的驾驶证,是在贵阳黄金路花费60元购买的,其目的就是蒙骗执法人员,逃避法律责任。然而,更感惊讶的是,此前该男子因使用假证在广西已被交警查处过,此次已是第二次使用假证。



  目前,此案件正在处理调查当中 ,等待石某的将是严肃的法律制裁。(文/图 蕾雷 舒秀峰)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施秉“白衣大夫”客串警营“消防战士”
下一篇:施秉:高速交警联手开展 交通安全宣传效果好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