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施秉“白衣大夫”客串警营“消防战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0 16:02: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夏末秋初,蓝天下,红房边,贵州省施秉县消防大队操场上,突然,冒出一股浓烟,没听消防警报响,只见士官刘定武立即拿起灭火器,拔去插销,对准火焰进行喷射……

  当时,在场观摩的20名“白衣大夫”情不自禁地投入到灭火演练中,掌声热烈,一浪高过一浪,笑声朗朗。

  该县卫计部门及乡镇卫生院院长,8月15日,集中该大队多媒体会议室,聆听参谋曹富强培训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知识。

  鉴于该县医疗机构消防设施滞后,意识不强等,他围绕《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九项规定》内容,解读《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消防工作的意见》等法规,重点对照《WS308医疗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医疗机构基础设施消防安全规范》和《GA654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管理》等行业标准进行授课。

  曹富强表示,全面推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进一步建立健全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和督查工作机制,提升医疗机构消防安全防范能力。(杨仁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施秉再亮“杀手锏” “两宴”遭冷落
下一篇:无证男子二度持假证开车 路遇交警被逮个正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