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外乡一家三口困河中间 榕江民警将其救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6 09:29: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如果今天没有民警及时救助,恐怕我们一家三口就要被洪水冲走了,你们是人民的好警察。”冷先生激动地握着忠诚派出所所长许子斌的首,说着感谢的话,让一家人脱离了危险。

  近日,榕江县境内普降暴雨,大部分乡镇的乡村公路被洪水冲毁,溪水暴涨形成大河车辆无法正常通行。7月5日凌晨1时许,在榕江县忠诚镇孖腊村一条因暴雨溪水暴涨变成大河导致一辆载有一家三口外乡人的大货车困河流中间,通过民警的紧急营救成功脱险。

  5日凌晨1时10分,榕江县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忠诚镇孖腊村一条小溪流因暴雨溪水暴涨变成大河把公路冲毁,水流较急,大货车卡在河中间,有人员被困。



 

  接警后,指挥中心迅速调集了就近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营救。1时20分许,民警们赶到因暴雨溪水暴涨变成大河的小溪,河中间有一辆大货车,水流较急,车上有人,情况十分危急。

  被困的人员自称,他们一家三口是从遵义市湄潭县家里自驾车来榕江县走亲戚行至被困地点时,因夜深天黑没有注意路边的“禁止通行“的警示牌,车辆陷在河中间不能前行,人也没能自行下车来,只能在车上报警等待救援。民警们抵达后,迅速安排一名民警到河中间,与被困的一家人汇合。民警一边安慰被困的三人,小女孩只有三岁多,一边查看河水的深浅。

  1时40分,榕江民警将被困的一家人三口成功救出,并送到岸边安全的地方。

  目前,冷先生一家三口在榕江警方的帮助下,已经安全被亲戚接走。(卢倩/文 吴学良/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榕江:洪灾致21人被困孤岛 消防紧急营救
下一篇:我州汛期排查特种设备 榕江叫停56台电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