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市场监管局开展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信息核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2 15:05:54  来源:  

  本网讯 为确保贴牌后电梯使用单位应急救援值守电话保持畅通,相关信息准确无误,以便及时处置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紧急事件。6月20日至21日,县市场监管局组织监察人员对本辖区内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开展信息核查、核实工作。
 



监察人员在榕江高铁站核查自动扶梯信息
 

  此次信息核查,监管局充分利用“贵州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平台”查询我县目前在册在用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设备情况,通过平台明确:榕江县在册的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有7家29台,在用5家21台,停用1家4台,安装告知1家4台。通过平台的数据信息显示,监察人员正对性的,亲自到达现场对电梯使用单位的信息一一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使用单位的应急救援值守电话(座机)是否真实有效,是否有安全管理人员值守,设备使用地点、设备编号、救援人员、救援电话、下检日期、维保单位、使用状态等是否正确可靠。经核实后,我局将在平台上及时更正错误信息,有效的完善平台数据,为今后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提供便利和信息保障。(杨秀恒)
 



局监察人员在常驰财富广场检查扶梯现场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瓮福集团捐赠200万元支援结对帮扶榕江县抗洪救灾
下一篇:榕江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协助县禁毒委开展药品类易制毒化学药品专项检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