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冶金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1 09:52: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切实做好G20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及环境保护相关工作,8月31日,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组织辖区冶金企业召开安全环保工作会议。县工信局、县环保局、县安监局、开发区党政办、经发局等部门以及辖区内10家冶金企业参加。

  会上,县安监局就6月23日省安监局专家库专家对企业存在安全隐患的排查情况进行了传达,要求企业抓好整改,并安排于9月初联合工信、安监、环保、园区四家单位到相关企业复查;同时强调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工作的主体责任,抓好职业卫生和安全生产工作,将安全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基石,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县环保局表示,冶金企业的环保形势大有改观,但是还有部分企业存在应付检查等情况,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必须在9月30日前全部完成环评验收相关工作。随后,县工信局还要求企业要增强社会责任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重视岗前培训及事故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在环保工作方面要求企业尽快完善在线监控相关设施和环评手续,确保环保设备正常运行。

  最后,区管委会副主任姚元祥表示,G20峰会召开在即,各企业要切实做好会议期间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及环保等相关工作,确保会议期间安全稳定。强调:一是各企业要防范于未然,完善相关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要抓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搞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二是各企业要勇于创新,对安全、环保、信访维稳方面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书面向县安监、环保、工信、园区经发局等部门,群策群力做好园区安全生产工作;三是各企业要依据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按照“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任务要求,组织好生产工作。(杨凡华)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仪睿甜酒顺势入驻 黔东酒谷再添新丁
下一篇:黔东经开区6户企业再次跻身贵州“双百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