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仪睿甜酒顺势入驻 黔东酒谷再添新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24 10:15: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年来,黔东经济开发区依托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立足产业定位和发展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断聚集酒类产业,围绕“旅游+工业”,着力打造贵州东部酒谷。

  2016年8月22日,仪睿甜酒系列饮品生产项目正式签约入驻黔东经济开发区,黔东酒谷再添新丁。该项目进驻后,黔东酒谷酒类品种更趋丰富,形成了以白酒、花酒、洋酒、甜酒、保健酒为基础的产业集群。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项目用地面积约7亩,建筑面积约6000平方米,建设甜酒系列饮品生产线5条,项目建成投产达产后,将年产20000吨甜酒系列饮品,实现年产值1亿元以上,创造税收每年600万元以上,带动就业80人以上。(吴莲花)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创新服务 黔东经开区五措施助力民营经济大发展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召开冶金企业安全环保工作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