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买车商家包上户上牌 如今成“问题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5 10:32:06  来源:贵州都市报  


  “去年刚买的车,今年6月3日审车时却被告知车架号不符审不了。”8月2日,家住麻江县的文先生致电本报黔南新闻热线称,一年前他在贵阳永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黔南分公司买了一辆解放牌轻卡,商家包上户上牌……所有的手续都过了。如今却突然成了“问题车辆”,面临无法年审、无法上路行驶的苦恼。之后,他找到商家解决此事,对方虽然答应解决问题,但到目前却始终没有消息。

  买车时商家包上户上牌

  “买这辆车时共花14万元左右,当时还贷款了8万元。”文先生说,2015年6月,他在贵阳永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黔南分公司买这车是为了给一些养殖场、企业等拉货物赚钱养家。

  文先生说,当时买车的时候先付了2万元定金,余款是卖车的商家办完上户上牌等手续后才支付的。当时只用了10天左右,就把上户及上牌的全套手续办好了。

  记者在文先生出示的购车合同上看到,车辆提取时间为2015年6月20日,所购买的车辆,商家包含办理上户、营运证、营运交强险等。

  审车发现车架号问题

  今年6月3日,文先生到都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去审车,检查时,民警说行车证上的车架号与所购买车辆的车架号不符,之后车辆不仅没有审成,而且行车证也被扣了。

  文先生说,从民警调取车辆检测的监控视频看到,车架号就轧在铁板上,但显然与注册登记机动车信息栏的车架号不吻合。

  为了这事,文先生在该公司和车管所之间来回奔波多趟,车辆年审问题依然没有得到解决。

  采访中,记者也发现文先生所提供“注册登记机动车信息栏”上的车架号和车辆出厂时的车架号不吻合。

  “车架号不是原厂号,都不知道当初怎么能上户的?”文先生不解,为了搞清楚,他又到该公司,找到该公司一名俞姓经理,对方称把车辆放在公司,之后他们一定会为他解决好审车问题,就这样一天推一天,从6月份一直推到了8月,车辆还是没能年审。

  先审车后谈补偿问题

  8月2日,记者跟随文先生来到贵阳永兴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黔南分公司了解情况。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文先生的车,一般1个月就能处理完成,但是这件事确实比较特殊,并多次表示所涉及的行业关系比较复杂。

  同时,该负责人也说,他们公司前不久就已开会协商处理文先生的车辆年审问题。主要是这段时间又在忙展销会,所以被耽搁了。随后,该负责人表示将在8月5日解决文先生车辆年审问题,之后也将和文先生协商因审车期间,车辆无法运营导致损失的补偿问题。(吴文珑)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家人三代寻亲——原来他葬在麻江烈士陵园
下一篇:麻江县发放首批失业保险稳岗补贴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