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在贵阳花4万7买车 转账后,不见人不见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0 13:23:24  来源:贵阳晚报  

  4月1日,俗称“愚人节”。从杭州来贵阳的胡先生实在没料到,自己会在“愚人节”被真实的“愚”一把,付出了47000元的肉疼代价……

  胡先生以往在杭州做二手车生意。今年春节, 他随妻子回了贵州的娘家。3月下旬,各地逐渐复工后,他来到贵阳,了解贵州的二手车市场情况。

  3月30日,在逛贵阳合朋二手车市场时,胡先生看中一辆卖价8万多的福特蒙迪欧,并找到了下家,准备得车后转手。



  当晚,按照跟卖家杨姓男子说好协议,胡先生爽快地支付了47000元的购车“首付款”,卖家杨先生也是二手车商,该车还没进行过户,等办完过户后再付尾款。


转账截图

  “姓杨的这人跟我说,原车主是在开阳,过户手续要去开阳办,我就想着跟着他们一起去开阳办。”当天,胡先生驾驶刚买的蒙迪欧,载着杨先生一起到他开阳的家。

  “车我就停在杨家楼下的,我还去他家坐了一下。”当晚胡先生住进开阳的一宾馆,打算第二天早上,跟着杨先生一起去办车辆过户手续。

  “第二天早上是杨的表哥来接我的,他忽悠了我,说手续在办,让我先跟他回贵阳,下午办好手续就把车给我开来贵阳,我想着他家我都去过了,也有转账记录、聊天记录这些,就迷迷糊糊地坐他表哥的车回了贵阳。”

  3月31日下午,胡先生跟杨先生的表哥在花果园“等车来”,“结果我坐在路边,看他表哥打电话,打了一会儿,一个不注意就溜了……”

  再拨打卖家杨先生的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微信也不回复。

  胡先生立即报了警,据他介绍,警方出警后曾联系上杨,对方在电话里答复他“明天就给你打2万,后天打1万……”


胡先生与杨先生聊天截图(胡先生称,对方后面一直未回复)

  但等到第二天4月1日,对方还是没音信……一直到4月8日,依然是不见车不见人。

  期间,胡先生曾到杨先生开阳的家找过,但屋里没人。

  记者按胡先生提供的卖家电话拨打过去,也提示关机。

  “我准备过两天再去他家里找,如果还是找不到就继续报警,这太坑人了……”胡先生说。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组织、协助未成年女性卖淫 黔南一犯罪团伙被判刑
下一篇:天成控股虚假陈述遭诉讼 法院终审支持投资者索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