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情侣用麻将的3个“八万”去买车,结果被群殴?警方回应来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0-08 11:38:33  来源:观察者网  

  近日,一段这样的视频在网上流传:一对情侣为了拍抖音视频,在广东中山某4S店声称要买车,与销售谈了半天,要了各种优惠,但是到最后付钱的时候,他们却拿出了麻将牌中的三张“八万”付账,结果被销售群殴。
 

  6日,中山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中山 发布称,经调查,该视频的拍摄地并非中山,相关情况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网传视频长约7秒,视频中,一群穿白衬衫的人正围着两个人拳打脚踢,其中一名女子被打倒在地。

  网络上的说法是,事发于中山某4S店,被打的两人是情侣,他们为了拍抖音去4S店用麻将牌买车,被店里的销售群殴。

  这段视频在网络疯传,网友纷纷拍手叫好,认为被打的情侣活该。



  6日下午,@平安中山 辟谣称,事发地并非中山,情况正在进一步核实中。同时,警方提醒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中山网友感到很委屈,中山总是无辜躺枪,希望大家不要再造谣了。


责任编辑:龙庆洋【收藏】
上一篇:落马官员干部官商双面生活:工作极拼命私下爱奢华
下一篇:长春长生将被追缴所得税及滞纳金 对业绩影响较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