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组织、协助未成年女性卖淫 黔南一犯罪团伙被判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0 12:59:58  来源:惠水法院  

  近日,惠水县人民法院依法对谢某1等五人组织卖淫、协助组织卖淫案作出一审判决,分别判处谢某1等五人七年至二年八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罚金。被告人方某某不服一审判决提起上诉,黔南州中级人民法院驳回方某某上诉,维持惠水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

  简要案情

  经审理查明2018年7月至2018年8月间,被告人谢某1、谢某2、方某某共同出租房屋,纠集多名未成年少女,并明确分工各自带有卖淫女进行卖淫活动,几被告人将微信头像改成美女图像,查找附近的人,加好友后聊天招嫖,嫖资300-1000元不等,谈成价格后由几被告人送卖淫女至嫖客处进行卖淫活动,卖淫女卖淫所得的收入除去日常开支以及卖淫女、接送卖淫女的人得一部分外,其余归被告人谢某1、谢某2、方某某所有,直到案发。被告人莫某某与石某某在组织卖淫活动中,主要负责通过手机微信招嫖,并负责接送卖淫女从事卖淫活动。



  法院审理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谢某某等五人,组织卖淫和协助组织卖淫,妨害国家对社会风尚的管理秩序,情节严重,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之规定,其行为已分别构成组织卖淫罪和协助组织卖淫罪,依法应予以严惩,遂作出以上判决。

  法官释法

  以招募、雇佣、纠集等手段,管理或者控制多人卖淫,构成组织卖淫罪。明知他人实施组织卖淫犯罪活动而为其招募、运送人员或者充当保镖、打手、管账人等行为,构成协助组织卖淫罪。《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三百五十八条规定:组织他人卖淫或者强迫他人卖淫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罚金或者没收财产;为组织卖淫的人招募、运送人员或者有其他协助组织他人卖淫行为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情节严重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贵州一国家机关退休人员妨害疫情防控 被判拘役
下一篇:男子在贵阳花4万7买车 转账后,不见人不见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