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政府督查组对麻江县“两项督导”和“普十五”工作检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9 23:4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7日,由贵州省督导组专家黄健率领督查组一行9人,对麻江县政府暨党政主要领导教育工作和基本普及十五年教育工作督导评估验收。

  中午,督查组分三组对全县各乡镇学校进行实地检查,其中督查组秘书长杨跃鸣、成员卢桂琴在县委常委、副县长胡晓平陪同下先后对宣威小学及宣威镇各乡村幼儿园进行实地查看。了解各校师资、幼儿入园、寄宿制、及教育环境等情况。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教育非常关心,投入很大,现在我们学校规模在不断扩大,教学条件越来越好,学校已建成足球场、塑胶跑道等,还有学生的就餐都是按照合理的营养搭配来提供学生营养餐”谈到今后的教育发展,宣威小学校长韦仁全信心满满的说。

  通过实地查看,督导组对麻江普十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赵龙才 龙 燕)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麻江举行电子商务服务运营中心启动揭牌仪式
下一篇:麻江《畲族粑槽舞》入选“2016年全国青少年春节联欢晚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