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举行电子商务服务运营中心启动揭牌仪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30 13:30:0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29日,麻江县电子商务服务运营中心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书记王镇义出席并讲话。他说:要依托绿色生态有机农业产业基础,将电子商务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以农村电子商务引领产业发展创新,推动产业互动融合发展。学习借鉴其他地方发展电子商务的好做法和经验,注重加强农村物流体系建设,抓好鲜活农产品的冷链物流和农产品的商品包装营销。

  王镇义要求,县供销社、邮政局、农信社三大系统要敢于担当,率先行动。县供销合作社主要服务对象是农民,建好服务平台整合服务站,用好大数据,切实打通农产品进城和工业产品下乡的双向通道。邮电系统要突破传统业务改造邮政“村村通”为电商配送“村村通”。农信社网点遍布各乡镇,要顺势谋事,积极作为,主动加强与政府、电商运营商、电商企业等各方的联系、协调和沟通,提供及时、针对性强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麻江拥有蓝莓、锌硒米、红蒜等众多特色产业以及苗族织锦、状元文化、瑶族枫汁染、各民族民间工艺品等特色民族资源,这些丰富的资源加上交通便利的区位优势为麻江发展电子商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目前全县电商物流企业20余家,从事电商产业创客和从业人员200余人,网上双向交易额达2000万元以上。(龙 燕)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公证处上门服务 为老人排除权属纠纷隐患
下一篇:省政府督查组对麻江县“两项督导”和“普十五”工作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