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多条公路凝冻 多部门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16 09:08:09  来源:多彩贵州网—贵州都市报  

  14 日晚,大方县城及326 国道、321 国道、715 县道、004 县道等道路多处积雪,交警部门启动应急预案,撒盐除冰保畅通。

  12月14日晚上,我省气温骤降,多条公路凝冻来袭,记者从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了解到,高速公路路政、交警等单位启动防冻防滑应急预案。

  当晚,G56杭瑞高速k1690至k1746雨夹雪,K1809-1813大雾,能见度50米左右,K1789-1844小雨夹雪;G76厦蓉高速(毕生段)K1696+000至K1770+000小雨夹雪;S82黔大高速K41-K52雨夹雪;S20铜威高速(毕威段)全段雨夹雪。“贵州第一高路”毕威高速出现凝冻,温度低到零下4度。赤水市辖区内官葫线二郎坝环线等地临时交通管制。

  14 日晚,“贵州第一高路”毕威高速公路威宁段,路面出现凝冻。(图片由交警部门提供)

  14日23时30分,贵州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包括G56杭瑞高速毕节、大方、纳雍段;S20威宁、赫章、毕节段;S77水城段;G76厦蓉高速纳雍段。

  毕节路政人员一方面通知营运单位在进出站口及高速公路LED显示屏发布凝冻信息,另一方面组织养护部门对管段易凝冻桥面、隧道进出口进行预防性撒盐,督促现场作业人员系好安全绳,用路政车辆在养护人员作业后方示警压速。

  昨日2时,S20铜威高速(毕威段)因K101+000至K115+000路段路面、桥面凝冻严重,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截至记者发稿时,毕节高速公路管理处共出动保畅人员56人,路政执法车辆18台,撒盐车辆11台,撒盐50余吨。(谭玉吉 李俊 陈志坚 李锋 聂毅 张仕杰)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贵州互联网医院试运行 全省42个接诊点试点接诊
下一篇:生不生二孩 贵州的大龄妈妈们很纠结 咨询人数增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