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督查组到我州开展督查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7-06-05 13:13:21  来源:黔东南政府网  


  根据中央、省关于加强中国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有关精神,结合2017年全省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相关工作部署,日前,省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工作督查组对我州309个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在为期4天的督查中,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资料查阅和实地查看等多种方式,对榕江、从江、黎平、剑河、雷山5县传统村落消防、环保等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开展了全面督查,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州传统村落保护和发展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同时,督查组针对传统村落专项资金项目建设推进滞后、专项资金拨付率低、建成项目日常管理不到位等情况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要明确责任人,制定路线图,抢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消防、环保等基础设施如期建成;二是要加大日常管理力度,对建成项目配套设施进行定期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维护,确保项目充分发挥效益;三是要强化资金管理,要切实落实县级财政报账制,按项目建设进度及时做好专项资金拨付工作,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率;四是要加大消防安全保障工作,要多措并举做好消防安全宣传、消防操作能力培训等有关工作,助推农村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相关县政府分管领导、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州住建局、州环保局、州消防支队负责同志参加陪同检查。(黔东南州环保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 “三个集中”推进易地扶贫搬迁
下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孕产妇死亡半年形势分析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