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1月至10月实现就业再就业6400余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22 10:1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2日从雷山县人社局获悉,今年1月至10月,雷山县实现就业再就业6400余人。其中实现城镇新增就业1944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50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150人,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4100余人。城镇新增就业提前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就业再就业工作成效明显。

  今年以来,雷山县实施就业援助、就业培训、职业介绍及劳务输出、小额担保贷款等帮扶措施,认真落实各项就业惠民政策,积极拓宽就业渠道,着力开展就业民生工作。完成手工刺绣、芦笙、苗歌、茶叶、中药材、畜牧、动物疫病防治、电商、护工、家政等职技培训692人,通过技能培训提升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81万元,贴息24.34万元,带动就业200余人;创建“返乡创业园乌开园区”,带动就业人员136人;统筹成立劳务派遣公司,加强与江西万安、万科集团等用工企业劳务输出对接,提供农村劳动力就业岗位近2000个。全县城镇新增就业同期增长37%。 (余国德 韦永华)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微信圈传“贵州-出大事了,强拆房屋殴打村民……惨不忍睹……”视频和图片不属实
下一篇:雷山县“六个一”积极打造“贵州茶叶大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