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节”第4天西江景区接待游客超过12万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5 09:19: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节”长假第4天,阳光明媚,笔者看到,从凯雷高速、朗西公路驶入雷山县西江旅游景区北大门和营上服务区的车辆“成龙”,首尾相连。西江所有停车场爆满,当天接待游客达120571人次,人流如潮,呈现“井喷”态势。西江千户苗寨气势恢宏的吊脚楼群、绚丽的夜景、丰富的民族文化、浓郁的民族风情、秀丽的苗寨风光让游客叹为观止。一位广东游客在西江景区观景台接受记者釆访时说:“西江千户苗寨真是山清水秀、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奇特的民居建筑等。现在雷山通高速公路了,几个小时可直达西江千户苗寨,很方便啊!以后多带我们的朋友到黔东南雷山来旅游,体验这里的原生态民族文化。”

  进入景区的游客,有的在民族博物馆参观,有的在西江景区观景台拍摄整个苗寨风光,有的租用苗族盛装穿着留影,有的到西江古街购买银饰品、有的到特色小吃一条街品尝苗家风味等。晚上他们乘坐观光车到观景台观赏和拍摄苗寨夜景 。

  据雷山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统计,截至10月4日中午12点,全县当天共接待游客达240984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2458.09万元,分别同比增长35.83%和47.33%。其中:西江旅游景区接待游客120571人次, 旅游综合收入11092.53万元;雷公山景区接待游客29704人次,旅游综合收入2732.77万元;郎德景区接待游客11070人次,旅游综合收入1018.44万元;大塘景区接待游客3722人次,旅游综合收入342.43万元;其他景点接待游客64857人次,旅游综合收入5966.84万元 。 (张希才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国庆节”第三天西江景区接待游客突破10万人
下一篇:雷山永乐镇喜迎丰收年 以“真发展”实现“扶真贫”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