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地坪镇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庆建党95周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1 17:16: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地坪镇为扎实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创新学习教育形式,提高学习教育成效,营造良好的学习教育氛围,6月30日,地坪镇在全镇党员干部中开展了“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严肃换届纪律为主要内容。全镇10个村、镇机关和学校等党支部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参加“两学一做”知识测试,促进全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掀起了学习、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准则、条例专题教育活动的热潮。各位参赛选手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参赛单位和选手的风采,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方式灵活多样,体现出较强的知识性、竞争性、趣味性,既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到应知应会的党章党规知识,又极大地调动了观众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活跃了竞赛气氛。经过三轮激烈角逐,最终滚董村党总支代表队获得冠军,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开展此次知识竞赛,达到了以赛带学、以学促用的目的,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实现以答促学、以学促做。(吴玉荣)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黎平县国税局开展纪念建党95周年活动
下一篇:建党95周年 回望1921——黎平县司法局组织观看“七 一”直播报道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