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年磨一剑,这样的车你确定不心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27 09:1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记者 吴祥英 摄影报道)10月26日上午,凯里星驰恒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盛典暨力帆迈威自动挡上市发布会在凯里经济开发区名车广场举行。此次发布会推出的新款车为力帆迈威真7座大SUV,这款车甫一亮相,时尚的造型、优惠的价格就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力。

  发布会开始,力帆汽车驻贵州区域代表余宁介绍说:“这是力帆10年磨一剑的经典诚意之作,他不仅拥有时尚漂亮的外观、实用的7座多功能空间、经济的油耗,最为关键的是它具有不输给合资品牌的品质。”







 

  据悉,这款车在焊接、涂装这两大汽车生产的核心工艺中完全实现了自动化生产,保证了整车车身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在各个零部件的采购中,也大量引进了合资品牌的配套体系,比如:博士的ESP、福耀玻璃、3M隔音棉等世界知名配套厂商,这些都是给奔驰、宝马、奥迪、福特等豪华品牌的配套商。

  此次发布会的内容包括:嘉宾致辞、播放力帆迈威宣传片、节目表演、互动抽奖环节、购车老客户交车仪式等。此外,在活动中,现场已有3位人士确定购买力帆迈威新车,并完成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迈威上市以来,仅用3个多月的时间,全国销量突破20000台大关。今年12月份,力帆还将根据国家开放的二胎政策,推出一款7座多功能家用MPV-“轩朗”,明年3月份推出一款7座大SUV-“X80”。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子国庆游苗寨丢钱包 热心交警帮忙找失主
下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