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你同型 宝骏530新车发布会亮相凯里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3-12 13:47: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懿)2018年3月11日,宝骏530汽车在凯里清江国贸广场举办盛大发布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宝骏530正式上市。宝骏这个大招从2017年底开到现在,不停“轰炸”下,粉丝们早已饥渴难耐,蠢蠢欲动。这是一款经济实惠、年轻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新车。





 

  据介绍,宝骏530采用大量平行特征线设计,并加入悬浮车顶、大尺寸全景天窗、钢琴式控键等流行设计因素。动力方面,宝骏530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千瓦和101千瓦。宝骏汽车还将推出购车助力政策,在4月30日前购车的用户可享受18期0利息和5000元的置换补贴,且两项政策可叠加使用。





 

  宝骏530新车发布会现场不仅有激情热舞引来观众和车主的掌声不断。还有摇一摇就可领奖的环节,奖品虽然是小心意,但是中奖的感觉还是很激动。









 

  宝骏530这款车,特叔更倾向于将之定位中型SUV(其实官方定义为紧凑型SUV)因为它的车身尺寸真的很大,三围为4655*1835*1760mm,轴距达到惊人的2750mm,就气势来说并不逊色于昂科威,但是价格却只是7万-11万之间,因此可以看作是一款越级竞争者,即上可用价格优势在中型SUV市场分得一杯羹,对下则以空间优势在紧凑型SUV市场取得先机。

  宝骏530完美继承了宝骏品牌引以为傲的性价比优势,虽然只是7万多起步,可是品质上却不含糊,其对底盘和NVH表现做了深度优化,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经过精心调校,操控平稳,滤震优秀。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大幅提升行驶品质,宝骏530针对底盘和NVH做了全面优化。前后悬挂均采用采埃孚旗下的萨克斯减震器,经过全球领先的底盘调校机构摩缇马帝(Multimatic)精心调校,操控平稳,滤震优秀;配合人机工程优秀的座椅设计,乘坐舒适性得到充分保障。NVH方面,宝骏530经过前期设计开发和整车验证,将行驶过程中的各项噪音有效通过衰减和阻隔进行优化,同时采用3M进口隔音材料,打造的静谧空间与哈曼Infinity品牌音响不俗的音质相得益彰,营造出全方位的舒适驾乘体验。



 


 

  更重要的是,宝骏年轻化的战略还表现在和消费者的互动上,此次宝骏530新车上市发布会主题为“与你同型”,希望用一场别开生面的用户盛会回应粉丝的热情,同时也是对宝骏汽车一直以来坚持的“以用户为中心”的诠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元宵喜乐 其乐融融 雪铁龙慈善车友会第一站——凯里福利院
下一篇:贵州众恒致和荣威4S店盛大开业 多重优惠等你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