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女子国庆游苗寨丢钱包 热心交警帮忙找失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8 10:32: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国庆长假第五天,西江千户苗寨人头颤动,车辆过往如织,顶着烈日冒着酷暑的交通民警在认真扎实开展交通疏导。13时左右,在西江千户苗寨大北门路段,一名不留名的年轻人跑到路边说:“警察同志,刚刚在苗寨大门卫生间里面捡到一个包包,希望您们能找到失主”。雷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通过了解钱包的来源并查看钱包,得知是一个女式黑色挎包,内现金11650元,银行卡7张、2张身份证和1本驾驶证等物品。




 

  为了尽快物归原主,以解失主燃眉之急,执勤民警通过对讲机呼叫办公室值班人员,通过对驾驶证名字李小红的信息核查获得了联系方式,通过拨打电话找到了李小红。过来十多分钟,一家老小赶到景区大北门,民警通过核实,挎包是陕西籍游客李小红本人的,一家人正自驾来西江千户苗寨游玩,上卫生间时不小心把挎包遗失在里面。

  民警核实身份信息和物品信息清点无误后,将遗失的挎包交给失主,李小红及家人激动地说:“真的是太感谢了,为这事中午我们一家人都心情不好,不是您们,这次我们出来玩也不安心!” 周围游客看见这一暮,对坚守岗位、尽心尽职、热心服务的执勤民警纷纷人民警察点赞。(杨正道 阳继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经济开发区开展“锦绣女”手工技能培训
下一篇:十年磨一剑,这样的车你确定不心动?(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