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两节”成功招商引资15亿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3 10:56: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日,2016第二届中国·锦屏文书节暨首届中国·隆里国际新媒体艺术节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锦屏县会议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中共锦屏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刘明波,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及锦屏经济开发区领导出席会议,黔东南州投资促进局有关领导到会指导,来自北京、广东、浙江、福建、重庆、云南等地共计120余位企业家和来自省内外的新闻媒体参加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杨帆主持。

  会上,刘明波致欢迎辞,向与会嘉宾介绍了锦屏的基本情况、资源特色和发展情况。他指出,锦屏区位优势明显、自然资源丰富、民俗文化独特、发展潜能无限,是一块“风景独好”和“创业发展”的沃土。并表示,锦屏将致力于营造行政规范、政策优惠、服务周到、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和发展环境,创造更加优越的发展平台,让投资商在锦屏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龙国胜对锦屏的优良生态环境、特色民族文化、丰富旅游资源等投资环境作了详细介绍。他说,近年来,锦屏县紧紧围绕“加速发展、扩大总量、奋力赶超、推动跨越”主基调,大力实施“工业强县、城镇带县、旅游活县”战略,按照“一城两区”和“三城建设”总体规划,重点打造三江国家水利风景区、贵州锦屏经济开发区、龙池高效生态农业园区、隆里古城旅游景区4大平台。真心期待省内外客商、企业家到锦屏考察洽谈,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悉,本次大会签约项目8个,投资金额达15亿元。项目涉及文化旅游、医疗卫生教育、生态精品农业等多个领域。项目的成功签约,将给锦屏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促进农民增产增收,快速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同步小康提供坚实保障。同时,通过大会期间的投资洽谈和项目考察,促成了一批有投资意向的项目,为下步投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游俊)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锦屏:传统迎“新娘”吸眼球(组图)
下一篇:锦屏县探索创建国家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县成效初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