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年货大礼包”预定两天 突破7000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22 14:3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喂,你好!电商办吗?我这里需要定年夜饭大礼包255份,特色大礼包255份,山货大礼包255份”“你好,我这有30多为退休老同志,我们想跟他们订特色山货大礼包,因为都在外地你们能都邮寄给他们么” ……这两天,锦屏县电商办的两台电话从早到晚响个不停,都是订购或咨询“锦屏年货大礼包”的来电,仅1月19日至20日就销售出了7700多份礼包。

  “锦屏年货大礼包”是锦屏县电商办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阿里巴巴•贵州年货节筹备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锦屏县厨艺之星创业技能大赛暨2016年首届锦屏年货节实施方案》等要求,充分利用电商线上消费的拉动作用,发起的特色年货礼包销售活动,承接省级“年货礼包”活动,开展县级“年货礼包”预定主题活动。主推裕河腌鱼、启蒙酸菜、木耳、香菇、蜂蜜、山茶油等优选网品列入县级大礼包,配比组合成“特色大礼包”、“山货大礼包”以及“特色单品”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购物需求,给锦屏带来浓浓的特色年味。

  活动一经推出,在该县引爆了“锦屏年货大礼包”的抢购潮,县内的消费者纷纷来电电话咨询、订购。截至目前,该县礼包类产品订单已逾7700多份,线上线下电商产品销售直接拉动锦屏经济消费100多万元。目前,贵州掌上云正在紧张地包装配货中,以确消费者都能在年前及时拿到礼包(马家慧)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贵州锦屏轿车追尾大货车致2死2伤
下一篇:锦屏:“背篼干部”打响扶贫开发攻坚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