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黄平机场再添新航线 上海至凯里往返航班开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9 15:3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杨平 摄影报道)在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即将迎来建州60周年之际,在有关各方共同努力下,上海至凯里航线顺利开通。黔东南人到‍东方明珠电视塔、环球金融中心、上海中心大夏、上海老街、外滩、去迪士尼乐园等名胜区旅游观光将不再遥远,而黔东南生态与民族文化两大旅游资源宝贝也多了一条走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便捷通途。
 


 


 


 

  2016年7月19日8:58,由春秋航空公司执飞的上海=凯里航班在凯里黄平机场降落,标志着上海-凯里航线首航圆满成功。此次航班号为9C8637/8,执飞机型为A320。首航上海-凯里、凯里-上海航班往返350余人,客座率达到99%。这是凯里黄平机场7月份继开通桂林-凯里-济南航线以来的第二条航线。

  上海 ⇋凯里 航班信息
 


 

  上海是中国重要的的经济、交通、科技、工业、金融、会展和航运中心,是世界上规模和面积最大的都会区之一。大美黔东南素有“文化之州、百节之州、歌舞之州、生态之州、美食之州”等美誉。凯里此番新开通上海航线,为黔东南地区打通了前往上海以及华东地区的空中通道,架设了便捷的空中桥梁,将极大方便上海以及周边城市与黔东南的商贸往来和旅游出行。
 


 

  为庆贺该航线的开通,提高该航线知名度,促进黔东南州旅游发展,特邀请了上海及江浙地区的主流电视台、电台、报纸、杂志、新媒体等30家媒体的记者,150名长三角地区摄影家协会的摄影家们前来采风。并在凯里机场举行了隆重的首航仪式。
 




 

  首航仪式上,凯里黄平机场为到来的嘉宾准备了苗家特色的拦门酒以及歌舞表演,身着民族盛装的姑娘们为嘉宾们唱苗歌、唱侗歌,苗家板凳舞,革家点蜡舞等歌舞陆续上演。伴着苗家敬酒歌优美婉转的歌声,姑娘们敬上苗家自酿的特色米酒,处处体现出黔东南州民族风情和黔东南人民的热情好客,为华东五省市媒体朋友及赴黔东南采风的摄影家们献上一餐苗乡侗寨文化盛宴,获得了他们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黄平:单位养老和失业保险费率实行阶段性下调
下一篇:黄平消防深入乡镇检查指导社区“微型消防站”—全力护航建州60周年庆祝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