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爱心妈妈蒙政宇慰问黄平县贫困留守儿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29 14:42: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22日,来自北京的爱心妈妈蒙政宇带着11名爱心人士千里迢迢赶到黄平县新州镇第三小学,看望该校贫困留守儿童。该校教师身着民族盛装,用苗族最热烈的方式向他们表示欢迎。黄平县关工委、县妇联、县教育局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自2014年该校带领十名留守儿童到北京参加贵人春晚以来,便与蒙政宇女士以及她的爱心团队结下了不解之缘。两年来,蒙妈妈筹集善款2.4万元,用于资助十名贫困留守儿童的日常生活开支。此次蒙妈妈又给1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来资金12800元(小学8人,每人1200元;初中2人,每人1600元),希望他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爱心妈妈蒙政宇



爱心座谈会



与爱心爸爸妈妈合影
 

  孩子们用自己真挚的歌声向蒙妈妈一行表示感谢,同时也表达了他们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的精神。

  蒙政宇女士说,时隔两年多的时间,看到孩子们的精神面貌又有了新的变化,非常欣慰,并表示会尽力帮助他们,从小学读到初中、高中,直至大学毕业。爱心爸爸妈妈们还和孩子们一起参与了互动接力游戏,拉近了心与心的距离。

  最后学校与爱心爸爸妈妈达成了两项协议。一是,由爱心妈妈——新华保险公司黔东南支公司的爱心人士将为新州三小十名贫困留守儿童家庭提供保险服务,即为他们的爷爷奶奶进保,待爷爷奶奶去世后每人提供2万元的丧葬补助;二是,新州三小与黄平民间艺人唐文敏女士联合开发民族工艺,传承民族文化,蒙政宇女士表示,所开发的泥哨、蜡染、农民画等产品,她愿意在北京帮助联系销售。(图文/白方祥)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全面动员部署“铸勤行动”(图)
下一篇:黄平两中学生荣获2015年度全国“最美中学生”荣誉称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