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开展春节前夕慰问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06 09:16:4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3日,黄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凤贵、县政协副主席雷灯在县委组织部、县民政局、卫生计生局、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新州镇、纸房乡看望老村干、老党员、五保户等,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会走进老村干、贫困老党员、五保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来源及生活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

  在纸房乡向心村六组,王凤贵仔细询问了居住在这里的老村干张忠书的日常生活和身体情况。王凤贵说,春节就要到了,他受县委县政府委托来看望大家,祝愿老人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纸房乡金河村二组低保特困户陈通文家中,王凤贵亲切询问他们生活方面的情况,同时要求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多为他们排忧解难,并鼓励陈通文要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勇于转变观念,勇于自谋出路。(廖卿杰)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黄平路政及时制止私自开挖埋设管道行为
下一篇:黄平县出台政策扶持七类人员贷款担保创业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