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11乡镇村民足不出村就能购年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9 15:56: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购得春联开心回家 来源电商群

  本网讯 “大伯,你也网购呀?”“有什么稀奇的,到村里的淘宝店去选东西,选好了人家就帮你买了,货到付款,不喜欢的退回去就可以了。今年我家过年的好多东西都是在网上购买的,网上的比较便宜,质量也可以,省了很多钱。现在不用像往年一样赶集买年货,省了很多事情。”


从网上购买的村联 来源电商群

购年货现场 来源于电商群

  笔者从黄平县电商办获悉,2016年,阿里巴巴只在全国选取了贵州省、山东省、陕西省和赣州市 “三省一市”开展年货节活动,而在黄平县旧州镇草芦坪村开展的年货节系列活动也是贵州省2016年开展的类似活动之一,这样的活动能在黄平进行,也体现了阿里巴巴集团和省人民政府对黄平县农村电子商务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和支持,必将推动黄平的农村电商工作向更高层次的开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通过各乡镇农村淘宝合伙人开展年货展销活动及线上、线下的消费方式,腊八节和2016年贵州特色商品(北京)展示交易会等活动,营造浓厚的电商氛围,提升贵州特别是黄平名特优产品的知名度,促进全县农村电子商务发展,全面推进“黔货出山”,带动生产企业转型升级,帮助农民增收、企业增效。(任国会)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黄平:1500余万元医疗救助金惠及6万名困难群众
下一篇:黄平县2016年政府十件民生实事出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