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县去年放映农村公益电影2900余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06 13:36: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截至2015年12月底,黄平县完成农村公益电影放映2916场,观众达31万人次,圆满完成州下达的2015年度农村公益电影任务指标。

  该县高度重视农村公益电影工作,把该工作作为一项惠民工程大力实施,努力克服资金短缺、人员紧张、场地分散、路途遥远等困难,坚持把优秀的爱国主义教育片、电影科教片送到农村,让广大农民尽快了解党的方针政策,接受新思想、新观念教育,以增强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丰富群众精神生活,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为保证2015年农村公益电影顺利实施,该县将具体的放映场次分解到9支农村电影放映队,分9条线路赴全县11个乡镇242个行政村不间断地开展巡回放映工作。同时,签订责任书和完成目标任务协议书,增强了放映队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为广大农村群众送去了爱国主义知识、科技致富知识,丰富了农村文化生活,赢得了广大农村群众一致好评。(杨 林)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黄平县“文明餐桌”受市民点赞
下一篇:黄平县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入列“2015贵州全面深化改革优秀案例”评选范围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