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赞!“跑跑哥”拾金不昧 民警寻找归原主(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1 09:49: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 7月9日晚,从江县“跑跑哥”李林捡得一个装有现金3000元等财物的钱包,热心民警想方设法寻找,最终物归原主。

  当晚22时50分许,有一名先生手持一个女士钱包,匆匆忙忙跑进从江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看起来很着急。经了解,先生名叫李林,重庆人,现在从江县的跑跑公司工作。晚上下班途经北上一足浴城门口时,在地上拾到一个女士钱包,内有3000现金,以及王女士的身份证一张和银行卡数张,请民警帮心寻找失主。




“跑跑哥”将财物归还失主



丢失的物品
 

  民警通过王女士的身份证信息,立即在公安业务系统查找其信息及联系方式,并利用县公安局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发布信息,想方设法寻找失主。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最终联系到了失主王女士。

  经核实,钱包确属王女士所有,民警和李林先生一同将财物还给了王女士。王女士激动地说,今天自己过生日,匆忙中不知何时钱包丢失,现在钱包失而复得,真的十分感激好心人李林先生。

  据了解,“跑跑哥”李林收入不高,平时为人朴实,现在拾金不昧,在场的人不禁为之钦佩,纷纷为他点赞。(张炼 杨涵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从江开展为期半年的危险化学品储存场所专项整治
下一篇:报假警“好玩”?从江一男子报假警被行拘(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