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枪痴迷 疯狂制造 买卖惹来大麻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1-04 10:46: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好船者溺,好骑者堕。不良嗜好如果不加约束,定会毁了自己。被告人李某就因此身陷囵圄。近日,岑巩县检察院提起公诉的李某某等人涉嫌非法制造、买卖枪支一案,公开开庭审理,一审判决李某某有期徒刑八年。

  被告人李某某系贵州省镇远县人,因从小就对枪械感兴趣,喜欢研究枪械。2012年以来,便购买虎钳、电钻、电刨、手砂轮等工具和无缝钢管、弹簧等材料在自己家中进行非法制造枪支,并出售给邻近村民,共非法制造买卖火药枪、自制步枪共计30余支。这些枪支经黔东南州公安司法鉴定中心鉴定,系以火药为动力的火药枪和自制步枪,属非军用枪支。李某某无视国法,违法枪支管理规定,疯狂制造买卖枪支30余支。案发后,其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并有重大立功表现,最终法院作出了判决。

  古语有云:“萝卜白菜,各有所爱”。每个人有自己的爱好,无可厚非,然而应在法律范围之内,别“栽”在自己的爱好上。 (杨定乾)

责任编辑:王春【收藏】
上一篇:岑巩县:金秋时节 丹桂飘香 扶贫正当时
下一篇:老太拿金手镯去打造 拿回来变成了铜手镯 公安、交警联手讨回公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