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开展武装查缉 查获猎枪2支子弹1800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3 13:43: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维护镇远县社会治安稳定,全力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近日,镇远县公安局按照省、州公安机关“冬季严打整治行动”要求,开展了多警种联合武装夜查行动。12月2日夜,查获猎枪2支,子弹1800发。

  据介绍,当晚镇远县公安局设置了2个查缉点,其中一处是河滨大道查缉点,由特巡警大队、交警大队、舞阳派出所民警组成。10点左右,一辆牌照为贵HD9928的黑色小轿车进入查缉民警视野,交警拦停,特警上前盘查。

  见身边围着一大群荷枪实弹的警察,司机彭某很是镇定,极其配合地拿出各种证件接受检查。然而当特警要求打开车辆后备箱的时候,彭某慌了,谎称里面什么也没有,后备箱坏了打不开,他正准备这两天开去修理。

  民警没有被蒙蔽,从彭某手中要来车钥匙,将后备箱打开,赫然发现里面藏有自制火药猎枪2支,钢珠子弹(直径0.5mm)若干。经清点,子弹有1800发,另有粒状黑火药150克。

  目前,枪支正在鉴定,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当中。(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镇远公安唱响“名城大舞台”
下一篇:打牌输了钱 他竟偷朋友的iPhone6去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