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交警巡逻途中缴获两把猎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6:19:1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29日,剑河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农村片区交警一中队在巡逻途中,缴获两把枪支,及时消除涉枪安全隐患,还一方安宁。

  当日下午4时许,剑河县交警大队副大队长陶轶带队在磻岑线(磻溪—岑广)巡逻执勤。巡逻至磻溪镇洞脚村附近时,发现前方约30米处出现三名形迹可疑的男子,该三名男子看到巡逻警车后,神色慌张、行为十分反常。出于从警多年的敏感性,陶轶立即示意一中队队员将车开上前去,准备对三人进行盘问。三名男子见警车向他们开来,迅速朝公路路坎外抛出两个疑似猎枪的物体后仓惶逃窜。陶轶一方面安排人员对三名男子弃枪区域开展搜索,另一方面通知辖区派出所在三名男子逃窜方向进行堵截。经过仔细查找,在路外10余米外坎处发现两支120厘米长的猎枪。

  目前,辖区派出所已展开对三名可疑人员的搜查,两支猎枪已移交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该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唐仁洪)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大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有新亮点
下一篇:剑河县检察院开展党建帮扶工作暖人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