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拿大一名15岁男童持枪打劫银行 连番作案已经身负5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0 14:34: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一名15岁的加拿大男童伙同同伴武装抢劫一家银行后被捕,警方发现,就在他抢劫银行之时,已经身负5项罪名。9日,这名劣迹斑斑的男童出庭应讯。

  多伦多警方当地时间9月9日宣布本周日的一宗银行劫匪案。事发在9月5日下午3点25分,两名男子以罩袍蒙面进入当地一家银行,持枪劫掠现金若干,得手后驾车逃逸。

  二人离开银行时,当时恰巧被一名休班警员发现两人形迹可疑,遂报告警方。85分钟后,警方将其中一名19岁的驾车劫匪拘捕。但另一劫匪在逃。

  3天后,警方在一处剧场发现另一名可疑男子,经核实与逃逸的银行劫匪相貌吻合,遂将其拘捕。

  警方称,这名15岁的男童被捕时仍旧持枪,且枪支与作案时的武器吻合。检方在起诉这名男童时更发现,原来这名男童已经因为抢劫案,被诉持枪抢劫、乔装作案等五项罪名,正等待法庭判决。

  警方鉴于未成年人保护法,只公布了19岁劫匪的姓名,未公布15岁男童的资料,该男童已于当地时间9日出庭应讯。(记者徐长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巴西一名孕妇超剧烈胎动,网友大呼:要冲出来了
下一篇:日媒:安倍想借联大会议与普京会晤 谈领土争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