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1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镇远国庆交通安保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05 11:13: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我向往我想要去镇远,去古老的小城找春天......”国庆节期间,伴随着阿幼朵演唱的《美丽镇远》悠扬的歌声,一群红色的身影出现在镇远各主要路口、核心景区,而这些引人注目的“红马甲”,正是由镇远团委组织的110名来自镇远中学的青年志愿者。

  应共青团镇远县委之邀,志愿者们将在镇远开展为期七天的“十一”黄金周镇远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在思剑高速公路镇远南站、东关上、庖汤节、古城等路口、景点,青年志愿者通过配合交警疏导交通、讲解城区交通管制情况、为游客提供免费茶水、引导游客文明参观等方式服务游客,尽力为来镇游客提供一个更加安全、有序、舒适的旅游环境。志愿者们克服9个小时站立所带来的劳累感,引导游客安全、文明出游,游客也在得到提醒和帮助后送上了他们真诚的谢意。

  这次志愿活动从10月1日开始,将持续到黄金周结束。志愿者是镇远景区一道靓丽的人文风景线,他们的志愿服务让镇远处处绽放文明之花,令镇远更加绚丽多姿。(龙冠宇)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镇远舞阳河景区爆满 交通井然有序 获游客点赞
下一篇:游客粗心丢iPhone6 交警GPS定位一小时找回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