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警徽”照亮迷路小孩回家路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03 00:17: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日12时许,镇远森林公安局民警在金堡镇办案过程中,遇见一位在镇岑旅游公路上惊慌失措、哭喊的小孩。

  “我叫李某某、今年六岁、金堡小学一年级学生,第一天上学不知道回家的路,放学后见其他同学都回家了,自己等了很久爷爷都没来接我。”小孩抽泣说着。

  协警姚茂林将连哭带闹小孩抱到路边耐心安慰着,由于小孩年幼面对陌生人十分害怕,李某某除了知道自己爷爷的电话号码外(亲情短号),其他情况一无所知。为了尽快帮助小孩找到回家路,民警张先虎立即向周边的群众进行了走访调查,四处打探和寻找知情人及其家人。经过一个小时多方努力,终于联系上了孩子的爷爷。小孩见到爷爷后立即扑向爷爷,看到孙子平安归来焦急万分的爷爷激动流下泪水并连向民警道谢。

  据了解,小孩的父母都在外打工,平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恰好当天李某某的爷爷因农活忙没有能按时到校接孙子,许久未见爷爷前来李某某就一个人离开学校。最后,民警叮嘱小孩的爷爷以后即使再忙,一定要按时接送孩子,以免发生孩子迷路走失等意外事故。(镇远县林业局 )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镇远交警26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下一篇:镇远交警、市政联合整治城市“脏乱顽疾”(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