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讨薪无果 爬上20米高顶棚架欲轻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2-06 10:0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5日早上9时许,榕江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一名男子欲在体育馆内轻生需要救援。接警后,大队立即调派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登高车、12名官兵立即赶往现场,经过一个小时的劝说,最终将男子成功救下。
 


 

  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名男子蹲在体育馆内20米高的钢结构顶棚架子上,一手捂着脸,表情很凝重,一手扶着另一个钢架。见状,消防官兵立即在男子的正下方支起了两米厚的救生气垫。同时现场指挥员与到场民警一起与男子对话进行劝导,并联系其家属前来劝导,经了解该男子因向工地老板讨要工资无果欲在此轻生。
 


 

  最终,在消防官兵及民警的劝说下,该男子恢复了平静,考虑到该男子长时间蹲在钢棚上,怕其在返回过程中出现意外,消防官兵在地面利用救生气垫沿返回路线做好安全保护,在官兵们的共同努力下,成功解救下该男子。(周洪)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芦笙吃酒大军浩浩荡荡上高速 险!(组图)
下一篇:榕江月亮山苗寨出土古陶罐(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