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黔东经济开发区“三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国土目标任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2 11:53: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值年终岁尾,黔东经济开发区国土分局对照年初工作目标,统筹兼顾,查漏补缺,“三举措”全力攻坚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目标。

  一是做好梳理工作,“回头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认真自查总结,查找薄弱环节,有效地做好补缺收尾工作,并将年底余留工作进行梳理归类,落实到人。结合开发区制定下发的年终考核制度,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实行责任制度,明确各项任务的完成时限和要求,确保做到项不漏点,事不漏人。

  二是抓好当前工作,“不懈怠”。抓好年底收尾工作,针对部分同志存在工作不积极、态度散漫等现象,一查作风纪律,做好考勤监督;二查工作态度,强化思想提升;三查业务素质,做好业务学习;四查执法行为,开展巡查不懈怠。

  三是理清工作思路,“不放松”。继续做好国土资源管理工作收尾工作,把安全稳定放在首位,确保黔东经济开发区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继续坚持开展“两违”专项治理活动和非煤矿山安全动态巡查,继续坚持履职尽责,依法打击各类国土资源违法行为,做到年底收尾不结尾。(范琼晖)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唱响大健康产业发展“三重奏”
下一篇:黔东经济开发区开展“12·4”法制日国土政策学习宣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