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四举措确保1%人口抽样调查有序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7 10:00: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使2015年全国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按时保质完成,雷山县1%人口抽样调查办公室强化工作举措,确保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有序推进。一是强化督促检查。县人口抽样调查办在1%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启动以来,成立了工作督查组,分别在启动阶段、摸底调查和现场登记阶段,分赴6个乡镇开展查缺补漏工作,围绕宣传工作、行政资料收集、小区图绘制、人员管理、PDA设备管理与操作、后勤保障、到小区点检查是否真正入户等方面做了全面督查,并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就入户阶段工作注意事项进行强调。

  二是强化人员保障。积极与乡镇领导搞好对接,沟通解决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保障调查员指导员精力到位,并提供必要的后勤保障,确保了调查工作人员到位,精力到位,物资到位。

  三是强化疑难解答。县人调办组织人员与调查员一起先后深入到工作量大的丹江镇西门村003小区、东城社区,西江镇西江村、西江镇开觉村等地开展入户登记指导工作,有效解决了复杂片区的现场登记工作。

  四是强化工作调度。实行调查工作一日一报制,充分了解各调查点工作进展情况;坚持速度服从质量,组织人员认真核实比对,据实上报。自11月1日人口抽样调查入户阶段正式启动以来,截止11月4日,已完成任务总量的1/3以上。其中,入户登记完成329户,完成摸底数990户的33.2%;登记人数1211人,完成摸底数3324人的36.4%。(郑世燕 谢林材)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雷山被列为国家级出口茶叶质量安全示范区
下一篇:雷山县:“两抓一求”促成教育“十二五”圆满收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