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粗心老板遗忘3万元现金在饭店 民警帮助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6 14:02: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雷山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民警帮助浙江老板陈再阔找回遗忘在饭店的包包,内有现金3万元及证件,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

  3月12日下午15时40分,雷山县公安局永乐派出所接到报警,陈老板是在雷山县达地乡承包水利工程的浙江省平阳县麻步镇陈再阔,今天刚从浙江准备到达地看工程,在永乐街上一家饭店吃饭后,由于忙赶到达地,不小心遗忘拿走了包包,包内有现金3万元及证件,现在他已走到乔桑,请派出所民警到冷府饭店帮助找包包。接到报警后,该所十分重视,及时派民警到冷府饭店说明来意,并晓以利害关系,饭店老板对民警说,是有一个包包我们已收好,现交到民警手上,我们就放心了。民警当场打开包包发现3万元现金及证件一件完好,全部在包里面,此时,才放下心来。

  当民警把钱和包包完璧归赵交到陈再阔的手上时,他紧紧握住民警的手十分激动地说:“今天我准备拿这些钱去发农民工工资,想不到在吃饭时粗心大意遗忘在饭店,如果没有你们帮助找到,我损失大了,太感谢你们雷山公安了,你们不愧是人民的好警察。”(吴超荣 任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苗学会2014年年会召开(图)
下一篇:雷山:“正风铸廉”在行动 13名干部受惩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