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吃外卖发现半只蟑螂:不要赔偿,剩下半只老板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9:23:17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男子外卖吃到一半发现半只蟑螂:不要赔偿,要求老板吃掉剩下半只

  随着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外卖也越来越普及,外卖的卫生问题一直是很多人担心的,而且确实总是出现问题。6月21日,南宁的黄先生点外卖时竟吃出了半只蟑螂,他称也不知送来时就是半只,还是被自己吃掉了一半。老板称,愿全单赔偿并赠送4份肠粉,但黄先生要求老板把剩下的半只蟑螂吃掉。

  回想起当时的感受,黄先生的脸色十分不好,他表示自己点了一个外卖,点上来以后呢就吃了一半,这时候发现在外卖里竟然有半只蟑螂。这时候的黄先生第一反应就是是不是有半只自己已经吃下去了,还是蟑螂来的时候就是半只,不管怎么样对于黄先生来说,那都是非常恶心的。

  据悉,黄先生是在一家肠粉店里点的外卖,他当时点了一个香菇肉片肠,一个虾味香菇肉末肠,一共花费了48元,也不算是便宜的外卖了。在这样的一份外卖里竟然吃到蟑螂,这让黄先生对于商家的卫生情况提出了强烈的质疑。

  当我们吃东西发现脏东西或虫子时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具体可以按照<食品安全法>148条规定索要赔偿:

  生产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或者经营明知是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消费者除要求赔偿损失外,还可以向生产者或者经营者要求支付价款十倍或者损失三倍的赔偿金;增加赔偿的金额不足一千元的,为一千元。但是,食品的标签、说明书存在不影响食品安全且不会对消费者造成误导的瑕疵的除外《食品安全法》明确规定,消费者的合法权益要收到保障。  

  ​可以通过以下途径进行维权:

  1、拨打12331食品药品投诉电话进行举报投诉。

  2、根据食品外标签上标注的生产厂家的联系方式要求索赔。

  3、拿着购物小票到超市要求索赔。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迟到2分钟,老师罚吃10碗泡面,没吃完就进了医院
下一篇:晚婚不婚越来越常见 多重因素致中国结婚率逐年走低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