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宁波女子被撞要拔4颗门牙,肇事外卖员:没钱,要赔偿找公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5-25 05:56:41  来源:澎湃新闻  

  本文图均为 钱江晚报微信公众号 图

  “我爱人骑电动车正常行驶时被‘点我达’的外卖员撞倒,受伤严重,直到现在肇事方与公司都没有出面解决。”24日,宁波余姚市的鄢先生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

  据他介绍,事故发生在5月18日11时30分左右。当时他的妻子刘女士骑电动车正常行驶到余姚市舜南新村西门口时,被后方驶来的一辆超车的电动车撞倒,撞人者是“点我达”的外卖小哥吴某。刘女士被撞后倒地受伤,随后被送往医院。

  澎湃新闻从余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具的该事故认定书获悉,吴某因在高速超车时未确保安全,导致事故发生,吴某被判定在此次事故中负全部责任。

  经医院诊断,事故造成刘女士右眼角严重破裂,4颗门牙不同程度受损,上嘴唇破损,两膝盖外伤淤青肿胀等。

  “医生说眼角创口太大,需植皮,但留下疤痕是无法避免的,4颗门牙需要全部拔掉,治伤的医药费不多,但是后期会花不少钱,简单估算要10万元起。”鄢先生告诉澎湃新闻。

  但让他气愤的是,妻子住进医院后,肇事的外卖员吴某却称自己没钱,要赔偿需要找公司,“点我达”的工作人员也只给他打了个电话,了解了事情经过,之后便没了消息。

  5月24日下午,澎湃新闻联系到了肇事者吴某,他是安徽人,今年21岁,去年年底注册成为“点我达”的骑手。

  “我是真的没钱,电动车是新买的,刚交了房租。我们公司有保险,具体险种我也不清楚,每天会扣1元的保险费,要赔偿只能找公司。如果他(鄢先生)和公司交涉时需要我出面,我会帮他。”吴某向澎湃新闻表示,24日上午他已被公司通知封号。

  “我们已经有了解决方案,还需要商议,今天稍晚些会和当事人联系解决此事。”“点我达”负责处理此事的王经理24日告诉澎湃新闻。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滴滴司机暴打三女子:弄死你们
下一篇:婆婆下葬棺材绳断了 媳妇连夜逃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