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迟到2分钟,老师罚吃10碗泡面,没吃完就进了医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06-27 09:17:16  来源:  

  中国昆明高级技工学校的一名教师,因不满3名学生为了吃早餐,而迟到2分钟,罚他们每人各吃10碗方便面。结果学生还没吃完,就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这起事件发生在上周三,被送急诊的李同学表示,她当天和另外两名同学去吃早餐,听到上课钟声,赶回教室,但还是迟到2分钟。张姓导师一听到3人是为了吃早餐才迟到,就要求3人自行出钱,并叫同学买来30碗方便面。

  李同学指,3人从上午8时30分左右开始吃,后来吃不下了,老师便让3人先回去,下午再过来吃。李女回到宿舍就马上呕吐。李女吃了8碗方便面后,再也吃不下,由于肠胃不适,被送到医院。另外2人则分别吃7碗和4碗方便面。

  李同学说,自己吞下多碗方便面后,出现胃胀、胃痛、恶心、想呕的感觉。医生诊断后,建议她先吃药,不行的话,再到医院做胃镜检查。

  对于要求吃10碗方便面,导师辩称,只是吓她们,让她们别再迟到。“一开始,我还问她们,如果不愿意或有什么想法可以当面说。”导师表示是她出钱送学生去的医院。

  对于这种事,有网友评论,“不适合当老师,请自行去警局自首吧。”“可以控告老师故意伤害罪。”当然也有网友认为,“理解老师的心情,学生错得好像理直气壮,不惩罚不足以惩戒学生无视课堂规则。”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广东一男子持菜刀拦截运钞车 爬上车头与警察对峙
下一篇:男子吃外卖发现半只蟑螂:不要赔偿,剩下半只老板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